瑞典法輪功學員4.25中使館前譴責迫害

4.25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首都斯德哥爾摩中國大使館和哥德堡市的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紀念九年前的四二五和平上訪, 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4.25日,是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的九年紀念日。在斯德哥爾摩市的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和哥德堡市的中領館前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英國《泰晤士報》二十日報導,隨著北京奧運逼近,大陸各地打壓法輪功又現高峰。今年起,超過一千五百名法輪功支持者遭到拘留,其中一位著名歌手于宙,因公安以「迎接奧運」安全為由,將其關押於北京看守所而被迫害致死。

僑居瑞典的華人李志河先生說他的全家修煉法輪功,9年前他曾經參加了在中南海的四二五萬人上訪,親自見證了上訪的整個經過和平有序,但他和家人後來由於受到中共的迫害,不得不放棄從事了20多年的工作和優越的生活環境、遠離家鄉輾轉來到瑞典避難。

採訪:瑞典華人李志河先生
“四二五是個特殊的日子,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9年了,但是現在不但沒有停止, 而且還加劇的迫害,特別是奧運會之前,又抓了我們很多的學員,就包括我認識的一個老太太, 因爲修煉法輪功,在家裏就把她抓起來,在北京,被判了5年。”

今天他和妻子來到中使館前,是爲了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裡是新唐人周宇、張華在瑞典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