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燭光紀念4.25和平上訪9周年

4月24日晚,悉尼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政廳前燭光紀念4.25和平上訪9周年,呼吁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已經持續9年的迫害。

24日晚上秋雨瀟瀟,悉尼市政廳前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里手舉橫幅,點燃著蜡燭紀念4.25和平上訪9周年,并強烈呼吁世人關注并幫助制止這場持續了9年對信仰真善忍團体的迫害。

著名畫家章翠英:
“今年特別沉重,因為這場迫害越來越嚴重了。我的侄子到現在還被關在監獄里,每一分鐘都在遭受著迫害,還有成千上万的法輪功學員都在遭受著迫害。他們每一分鐘都在面臨生命的危險,每一分鐘都在面臨著器官被摘除。”

悉尼大學醫科學生、20歲的梁鳳媛告訴記者為什么她今晚來這里。

“有很多大陸的學生來這里,他們可能不了解真相。我作為一名大學生我也希望他們能對法輪功還有很多宗教以及自由民主認識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有所了解。”

24日也是奧運火炬在澳洲堪培拉傳遞的日子,所以當晚街上不少行人停下來仔細看橫幅上寫的“停止迫害”等內容。

网絡公司銷售總監 Chris McQ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認為發生在全世界的迫害是一個議題,中國尤其突出,如果你看看(人民)權利的被剝奪。”

“非常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奧運火炬居然可以毫不顧及其他國家的建議被允許繼續這樣傳遞下去。”

澳洲法輪佛學會的會長露西女士表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政府和人民知道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越來越多正義的聲音在呼吁停止這場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沒有停止,還在加劇,特別在奧運前在加劇抓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以我也是覺得形勢非常緊迫,想能夠盡一切的努力幫助盡早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桑妮、孟黛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