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拜倫的夫人宣佈競選州眾議員

紐約市議員查爾斯‧拜倫夫人愛妮斯‧拜倫決定競選紐約州眾議員。今天﹐她和支持者們在市政府前集會宣佈這一消息。請看報導。

支持者唱著讓愛妮斯當眾議員的歌曲﹐她將代表第40選區﹐包括East New York, Brownsville和 Canarsie。她所屬教堂的赫伯特‧多特裡牧師出來為她站台。紐約州參議員比爾‧博金斯業在現場帶頭唱歌表示支持。

紐約市議員查爾斯‧拜倫說﹐他不會多講﹐今天夫人出頭說話﹐他只想說明﹐這不是克林頓與希拉裡式的組合﹐他對愛妮斯就象Michelle對奧巴馬一樣。

愛妮斯‧拜倫是教師出身﹐做過公立學校的校長﹐在紐約市教育局任職30年。

州眾議員參選人愛妮斯‧拜倫﹕“紐約州有1240億美元的預算﹐紐約市有600億﹐人們應該有均等的機會獲得撥款﹐ 現在沒有。”

她說應該把蓋監獄的錢用來蓋教室﹐不要為考試教學﹐而是注重培養孩子們的社會能力。她建議加強義務教育﹐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小班授課﹐她本人正是得益于免費的大學教育﹐才能從亨特學院畢業。

愛妮斯‧拜倫表示自己是草根運動的競選﹐期待民眾在基層的努力使她進入議會﹐而不是議長或者其他不了解民眾需要的官員。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