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學生舉辦活動慶祝世界地球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北印度旁遮普省有一群學生舉辦了一場環境意識活動,希望透過民眾參與的方式關心地球的環境議題,並和世界各地一同慶祝地球日

印度旁遮普省的學生在星期二(4/22)舉辦了一場環境意識活動,希望在這一天與世界一同慶祝地球日

當地居民也獲邀參加了這項活動。學生試圖透過民眾參與的方式關心地球的環境議題,藉由寫下環境問題的標語,表達支持這項運動的心聲。

在4月22日地球日這一天,人們探究解救地球的方法以及加強正在進行的項目,現在主要的問題包括廢氣排放和全球暖化,以及之後可能伴隨的作物蕭條、水資源短缺和臭氧層破洞威脅的擴大。

溫室氣體的排放,主要來自汽車以及工廠燃燒化石燃料。它已經急遽攀升成為國際間對於全球暖化威脅最關心的議題。

每天平均有7千萬噸的全球暖化污染物進入到我們的大氣之中。

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已表示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必須在10到15年以內就達到最高峰,並且在本世紀中達到排放量減半的目標,以避免暖化造成最壞的影響,包括了海平面上升、乾旱肆虐、洪水、熱浪以及颶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