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阿爾伯塔省政商名流期待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於4月30號至5月7號蒞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兩大城市─卡爾加里和愛德蒙頓,展開西部草原之旅。主辦方新唐人電視臺阿爾伯塔省分部與卡爾加里官方旅遊機構聯合舉辦了雞尾酒會,慶祝和感謝各屆對神韻晚會的支持與贊助。

為了慶祝神韻第二次訪問阿爾伯塔省,酒會上,政府要員、大學教授、商界名流,以及其他社會各階層人士齊聚一堂。卡爾加里旅遊機構的代表Elaine Baumann號召全場,以西部牛仔特有的熱烈歡呼“Yahoo!”歡迎神韻的到來。她說,卡爾加里以多元文化而著稱,作為其中重要的一部份,中華文化也因此得以發展。神韻演出從去年的兩場增加到今年的三場,希望明年更多。她不僅吸引了當地人,也成為卡爾加里旅遊的一大亮點。

神韻藝術團去年五月在卡城國際機場受到卡爾加里旅遊機構的隆重接待,並被授予白色牛仔帽的最高禮遇。Baumann明確表示,今年的白仔帽當然必不可少。

來自華盛頓特區的新唐人電視臺資深評論員章天亮博士作為特邀嘉賓,向現場來賓介紹了中國舞與中華文化之間的聯繫。他說:“中華文化豐富多彩,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流傳並繼承下來的古老文化體系,根植於佛教、道教和儒家文化。神韻所帶來的是最純正的中華文化,是正統中華文化的復興。”

卡爾加里第三區市議員Jim Stevenson應邀出席了酒會,他說:“幾分鐘前市長Dave Bronconier給我打電話,讓我代表他本人和市議會祝神韻晚會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電視臺積極關注卡爾加里的文化教育,希望更多的在校學生能有機會欣賞神韻晚會,瞭解東方文化,特別贊助了50張神韻晚會入場券,卡爾加里市教育董事會代表非常高興地接受了捐票,對新唐人電視臺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