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圣火抵達阿根廷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人權圣火9日傳遞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些人權團体在此次活動上揭露并抗議中共對他們的殘酷迫害。

阿根廷法輪功協會會長傅力維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在努力使世界睜開眼睛看看,但很少有人傾听我們的訴說。這還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在阿根廷看到這么多的人對中國感興趣。這真是一個悲哀: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了那么多年,而人們只有到今天才因為這些迫害圖片和奧運火炬,才對這一重大而嚴肅的問題感興趣。真相可能意味著中共在中國命運的終結,這就是中共為什么想讓我們保持沉默。”

法輪功自1999年起一直遭到中共的血腥迫害。由加拿大資深政治家大衛喬高和知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發表的關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無可辯駁的指出這种恐怖罪行正在中國發生。

還有抗議人士舉著布告牌,提醒公眾關注1936年納粹的柏林奧運會和今天的北京血腥奧運會。當年的納粹德國就是用大量金錢打造了一個盛大的奧運,來美化和宣傳德國的政治主張,取得國際輿論的支持。

一些藏人團体還在一輛消防車上懸挂抗議中共的標語。消防車緩緩駛過市區街道。另一些人散發傳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