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界人士稱神韻壯觀 澳人都應觀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5場演出,一場比一場熱烈,各界人士對神韻光彩奪目的表演和深邃美麗的內涵所深深打動,澳洲紐省的政界人士高度評价了這場演出。

澳洲紐省國家党副領袖弗雷沙(Andrew Fraser)觀看了演出之后,認為不止是華人,澳洲人都應該來看。

弗雷沙:“整台表演太精彩了,表演者相當杰出,內涵非常燦爛。我認為更多的澳洲人還不只是澳洲華人,都應該來看這台奇妙的演出。”

弗雷沙說,台上台下互動很好,感覺自己是表演的一部分,由于不停鼓掌手都拍酸了。他還談到,其中法輪功的節目讓人感到自由的可貴。

弗雷沙:“ 法輪功的信息讓我們澳洲人感到,相比較不講理的政府對這些團体打壓來說,我們在澳洲享有充分的自由。”

悉尼蘭寇市(Lane Cove)副市長嘉芙妮(Win Gaffney)看完演出之后激動地對記者說:“太絢麗奪目了!這是我看過的最壯觀的演出!使我充分理解和感受了中國古老文化。我喜歡所有的表演,因為我不認為你可以從如此一台耀眼奪目的演出中挑出某一個節目。我真的找不出任何准确的語言來形容,因為她太壯觀了!”

嘉芙妮副市長表示,她已經等不及觀看明年的演出,而且會將神韻推荐給更多的朋友。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