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後劇院推出亞裔文化藝術節

紐約的皇后劇院將于4月23日到27日舉辦第三屆亞裔文化藝術節活動,屆時來自不同亞洲國家的文藝表演將帶給民眾一個与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這次的表演有韓國的打擊樂,傳統音樂,印度傳統音樂和舞蹈,還有活動第二代亞裔創作的小舞台劇等。

紐約皇后劇院的藝術總監杰佛瑞 羅森史塔克表示今年皇后劇院還新建了一個有99個座位的小劇場。而節目等選項上也注重把亞裔的第二代移民的創作搬上舞台。

杰佛瑞-羅森史塔克:“我們有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團体,還有年輕的亞裔美國人參与這次演出。”

三年來,每年都贊助這項活動的美國銀行的史帝文 裴表示:美國銀行一直致力于文化的推廣上,紐約皇后劇院亞裔文化藝術節活動是其中一項。

美國銀行代表史帝文 裴:“我們欣賞皇后劇院為社區所做的不同文化背景的文化活動,這些是對整個紐約地區都很有意義的。”

這次藝術節的藝術總監邱怡嘉介紹節目不僅針對的二代移民,他們還為第一代移民家庭安排了适合觀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