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國際在紐約新開糖尿病中心

據統計﹐美國有兩千一百萬人有糖尿病﹐其中﹐六百萬人還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每年3月的第四個星期二﹐是全美的糖尿病警覺日。由于糖尿病會造成失明﹐致力于視力保健的非營利機構﹁燈塔國際﹂﹐選在今天開設一個糖尿病中心。請看報導。

紐約市的患糖尿病的成年人有50萬。糖尿病現在是損傷視力的主要殺手﹐為了照顧糖尿病人的各種需要﹐燈塔國際的糖尿病中心提供保健和治療服務﹐並幫助病人獨立生活。

該機構總裁泰拉 考提斯說﹕“人們想不到﹐糖尿病會導致失明。四分之一的糖尿病人會失明。如果病情得到控制這是可以避免的﹐可以保住視力。”

她說﹐糖尿病有可能找上任何人﹐無論年齡大小﹐小孩得糖尿病的人也在增加。這與生活習慣和飲食相關。需要注意適當的運動﹐健康的飲食﹐並定期檢查。

紐約州眾議員喬納森 並多年來幫助在自己選區的燈塔國際獲得州政府的資助﹐並尋求立法﹐確保視力保健醫生獲得相關的培訓和行醫執照。

糖尿病中心位于曼哈頓59街﹐Park和Lexington大道之間。啟動當天﹐現場幫助前來的民眾做糖尿病檢查。糖尿病的發生几乎沒有特別症狀,當出現尿頻,視力模糊,極度口渴等症狀時,就需要檢查。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