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国际在纽约新开糖尿病中心

据统计﹐美国有两千一百万人有糖尿病﹐其中﹐六百万人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每年3月的第四个星期二﹐是全美的糖尿病警觉日。由于糖尿病会造成失明﹐致力于视力保健的非营利机构﹁灯塔国际﹂﹐选在今天开设一个糖尿病中心。请看报导。

纽约市的患糖尿病的成年人有50万。糖尿病现在是损伤视力的主要杀手﹐为了照顾糖尿病人的各种需要﹐灯塔国际的糖尿病中心提供保健和治疗服务﹐并帮助病人独立生活。

该机构总裁泰拉 考提斯说﹕“人们想不到﹐糖尿病会导致失明。四分之一的糖尿病人会失明。如果病情得到控制这是可以避免的﹐可以保住视力。”

她说﹐糖尿病有可能找上任何人﹐无论年龄大小﹐小孩得糖尿病的人也在增加。这与生活习惯和饮食相关。需要注意适当的运动﹐健康的饮食﹐并定期检查。

纽约州众议员乔纳森 并多年来帮助在自己选区的灯塔国际获得州政府的资助﹐并寻求立法﹐确保视力保健医生获得相关的培训和行医执照。

糖尿病中心位于曼哈顿59街﹐Park和Lexington大道之间。启动当天﹐现场帮助前来的民众做糖尿病检查。糖尿病的发生几乎没有特别症状,当出现尿频,视力模糊,极度口渴等症状时,就需要检查。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