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汽車展盛大開幕

每年一度的紐約國際汽車展今天在賈維茨展覽中心盛大開幕。今年有上千輛汽車參展﹐各大汽車製造商都準備了2008年最新款的汽車﹐希望能夠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國際汽車展對媒體預覽的第一天﹐很多汽車製造商在車展上推出新款汽車。本田汽車全新設計的新款FIT車﹐剛一亮相就引來一片驚嘆聲。

沃爾沃汽車公司在汽車展上推出的新車款XC60也吸引了媒體的矚目。沃爾沃公司特別強調﹐新款XC60汽車安全性能出眾﹐有很多增加安全性的設計。

韓國的現代汽車也在汽車展上展出新款車2010 Genesis Coupe實用跑車的設計﹐製造商現代汽車公司還沒有定出這款新車的價格﹐他們預計將在2009年春季開始銷售。

豪華跑車保時捷和蘭博基尼的豪華新車跑款﹐都吸引了很多媒體的關注。

隨著汽油價格的上漲﹐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特別受到歡迎﹐這些新車不但省油﹐而且環保。很多汽車製造商都推出自己的混合動力汽車。豐田車廠展出的FCHV混合動力汽車﹐詳細演示了動力驅動系統的運作情況。

紐約國際汽車展是北美歷史最悠久的汽車展﹐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汽車展之一﹐每次的展覽都吸引上百萬人次前來觀看。

此次汽車展覽從3月19號到3月20號是專門為媒體開放的預覽時間﹐3月21號到3月30號為公眾開放﹐喜愛汽車的觀眾朋友們屆時可以到賈維茨中心來親身感受一下2008年的新款汽車。

新唐人記者李欣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