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導演:看神韻深受感動

曾經以“奇跡的夏天”記錄片入圍釜山國際影展的知名導演楊力州,在18日完成結婚登記的同時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們很開心的表示,感受到被祝福,并有一种超然脫俗的感覺。

從事記錄片工作多年的楊力州,在看完神韻演出后他有感而發的表示:今天晚上表演的是,其實不管是舞蹈音樂,繪畫藝術,其實他最終都是希望能夠扶正這個世界,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楊力州的太太感受到被祝福很舒服的感覺。

楊力州夫人:其實我覺的是一种傳達善念的感覺,然后讓人家感覺這個世界是個喜樂的,所以在觀看的過程中都會覺的很娛樂,然后有一种破格的感覺,破格很特殊,就是原本自己的框架一直在那個地方,然后突然覺的今天有一种超脫,然后又很平靜,不是很激動。

另外同樣是記錄片知名導演陳進發,去年獲得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等多項大獎,他在看完神韻演出后表示非常感動。

記錄片導演陳進發:看了神韻的表演覺的很感動,那么我覺的在整個表演里面,我覺的可以讓人家省思到一個概念是,從文化跟藝術這樣一個內涵里面,去看到人類存在的一個生命价值,然后在神韻的整個表演過程當中,我想人類須要思考的是,人跟自然的共處,人跟人之間的共生是怎么樣去做融合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