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片导演:看神韵深受感动

曾经以“奇迹的夏天”记录片入围釜山国际影展的知名导演杨力州,在18日完成结婚登记的同时观赏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们很开心的表示,感受到被祝福,并有一种超然脱俗的感觉。

从事记录片工作多年的杨力州,在看完神韵演出后他有感而发的表示:今天晚上表演的是,其实不管是舞蹈音乐,绘画艺术,其实他最终都是希望能够扶正这个世界,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杨力州的太太感受到被祝福很舒服的感觉。

杨力州夫人:其实我觉的是一种传达善念的感觉,然后让人家感觉这个世界是个喜乐的,所以在观看的过程中都会觉的很娱乐,然后有一种破格的感觉,破格很特殊,就是原本自己的框架一直在那个地方,然后突然觉的今天有一种超脱,然后又很平静,不是很激动。

另外同样是记录片知名导演陈进发,去年获得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等多项大奖,他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非常感动。

记录片导演陈进发:看了神韵的表演觉的很感动,那么我觉的在整个表演里面,我觉的可以让人家省思到一个概念是,从文化跟艺术这样一个内涵里面,去看到人类存在的一个生命价值,然后在神韵的整个表演过程当中,我想人类须要思考的是,人跟自然的共处,人跟人之间的共生是怎么样去做融合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