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舉行奧斯卡慶祝會

這個星期天,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就將在洛杉磯的柯達劇院隆重開場。在紐約的明星們將如何慶祝這一娛樂圈的盛事呢?請看下面的報道。

星期四,紐約卡萊爾酒店一早就迎來了兩座奧斯卡金像雕塑,原來星期天晚上將在這里舉行奧斯卡慶祝會

兩座8英尺高的奧斯卡金人由兩位保鏢小心翼翼的從專用卡車上卸下,在卡萊爾酒店門口展示了近半小時。吸引了不少路人觀看。

在酒店對面的銀行工作人員吉姆崔. 科大維Dmitry Kotov表示,第一次看到奧斯卡金像的雕塑很興奮。

銀行職員吉姆崔. 科大維:

美國電影藝術与科學學院紐約項目主任派翠克.哈里森透露,包括多位前奧斯卡獎得主和提名者在內的100多位專業人士將在這里觀看頒獎實況。

美國電影藝術与科學學院紐約項目主任派翠克.哈里森:

根据最新公布的題名榜,影片《老無所依》名列最佳影片榜首,和影片《未血綢繆》同時獲最多提名達8項。派翠克預測,今年的奧斯卡獲獎者有可能出現黑馬。

觀眾朋友,如果您想第一時間知道50個金像獎的最終歸屬,別忘了周日晚8:30收看ABC電視台實況轉播。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