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举行奥斯卡庆祝会

这个星期天,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就将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隆重开场。在纽约的明星们将如何庆祝这一娱乐圈的盛事呢?请看下面的报道。

星期四,纽约卡莱尔酒店一早就迎来了两座奥斯卡金像雕塑,原来星期天晚上将在这里举行奥斯卡庆祝会

两座8英尺高的奥斯卡金人由两位保镖小心翼翼的从专用卡车上卸下,在卡莱尔酒店门口展示了近半小时。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

在酒店对面的银行工作人员吉姆崔. 科大维Dmitry Kotov表示,第一次看到奥斯卡金像的雕塑很兴奋。

银行职员吉姆崔. 科大维: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纽约项目主任派翠克.哈里森透露,包括多位前奥斯卡奖得主和提名者在内的100多位专业人士将在这里观看颁奖实况。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纽约项目主任派翠克.哈里森:

根据最新公布的题名榜,影片《老无所依》名列最佳影片榜首,和影片《未血绸缪》同时获最多提名达8项。派翠克预测,今年的奥斯卡获奖者有可能出现黑马。

观众朋友,如果您想第一时间知道50个金像奖的最终归属,别忘了周日晚8:30收看ABC电视台实况转播。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