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巡迴德國 觀眾讚不絕口

神韻藝術團在歐洲巡迴首站–德國杜伊斯堡的兩場演出星期五圓滿結束了。下面我們來聼聼西方觀眾是如何看待這場晚會的。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杜伊斯堡的兩場演出圓滿結束了。西方觀眾對演員的表演讚不絕口。

居住在荷蘭的銷售部主管凡塞女士在晚會結束後,多次對記者表示,這場表演臺讓她震驚:「非常美。這就是我等待的演出。我太吃驚了。從頭到尾的節目我都喜歡。特別最後一個節目威風戰鼓,太讓我震驚。」

演出的前一天剛好是凱勒-曼女士的生日,她的鄰居特意邀請她來看了這場演出,作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告訴記者說:「昨天是我77歲的生日,我活了這麼大年紀,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看的演出。所有的節目都太好看了,太讓我吃驚了。歌詞的內容讓我非常喜歡。演員的服裝也非常的美。」

巴古薩特先生是一位工程師,4個星期後他要去一趟中國,他認為神韻的演出讓他覺得中國,中國人和中國的文化非常偉大:「漂亮的服裝,漂亮的顏色。我已經知道四個星期後我會見到甚麼樣的國家,甚麼樣的人,甚麼樣的文化了。它太了不起了!」

在結束了杜伊斯堡的演出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的第三場演出,16日晚將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舉行。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