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無線電城特別的除夕之夜

【新唐人】除夕夜﹐本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紐約無線電城演出第十場﹐成為很多觀眾難忘的時光。一起去看看。

紐約無線電城上演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第十場剛好趕上除夕之夜﹐許多人來到這裡觀看演出﹐度過一個屬于他們自己的特別的一個夜晚。

紐約金融分析師弗洛尼卡接到一張傳單後被吸引﹐便決定和先生到無線電城觀看新年晚會﹐度過他們的二十六週年結婚紀念日。

弗洛尼卡﹕“這是我頭一次觀看華人演出、中國舞和音樂﹐它非常棒﹐我們很享受。新年好﹗”

奈門﹕“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看到街邊身著古裝的女士﹐我很喜歡那些裝飾﹐我喜歡那色彩、設計、圖像﹐看起來很有意思﹐所以我知道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秀。”

剛從福建移民兩年的陳女士懷孕六個月﹐她已是第二次來看晚會了﹕“因為覺得好看﹐對孩子有幫助﹐所以我就過來看了﹐希望孩子長得健康、漂亮一點。”“在看的時候她一直在裡面動動動的﹐她很喜歡看這個節目的。”

紐約居民連女士帶著三個兒女來過一個特別的除夕夜﹕“他們會記得有這麼一天﹐媽媽帶他們來看這個舞蹈、看神韻的精彩的演出。”

威斯登高中中文班的老師帶著學生來上每週一次的中文課。威斯登高中中文班老師、耶魯大學學生琴(音)﹕“感覺晚會非常漂亮﹐學生都很喜歡﹐我認為他們一定對中國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可以直接問他們。”

學生趙建榮(音)﹕“我學到了很多的價值理念﹐慈善、真誠﹐所有這些﹐噢﹐這真是太美好了。”

從南非來紐約出差的財務審計師莫妮克表示﹐很幸運有機會看到神韻的演出﹕“太精彩了﹐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我非常喜歡這個秀。”

新唐人記者張芬 胡志華紐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