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星期天 新年晚會吸引紐約人攜家觀賞

【新唐人】週末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假日﹐雖然今天是超級杯星期天﹐還是吸引了很多紐約人全家都來到華人新年晚會來度過一個不平常的假日。

今天是超級杯星期天﹐但還是有很多紐約人攜全家來到無線電城觀賞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現在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看完晚會的感受。

卡洛琳是被領養的中國兒童﹐今天她的父母斯密斯夫婦帶她來過中國新年。卡洛琳: “色彩絢麗﹐很有意思。”“(晚會)告訴我很多關於中國的故事。”

卡洛琳父親杰夫.斯密斯: “她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有一天我們會帶她回中國看看。”“我很高興聽到她的老師說她很真誠和善良﹐今天我們在天幕上看到真和善兩個字﹐這很重要﹐所以我們很高興。”

晚會的贊助商周三看過首場演出﹐今天特意帶兩個孩子過來。她的女兒表示今天看完晚會後對中國文化和中華民族有了新的認識。

珠寶公司總裁艾維.納瓦萊特: “今天我帶我的孩子再來看演出﹐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孩子們學習其他族裔的文化。我知道他們很喜歡(這個晚會)。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

女兒伊莎貝拉.蒙特伊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就象我媽媽說的﹐很有教育意義﹐因為人們可以學習另外的文化。很多小孩可以學習到中國人是什麼樣的民族﹐中國人的舉止﹐他們的語言等。”“以前我覺得中國文化很普通﹐晚會啟發了我﹐我很想去中國﹐將真實的中國和這個演出相比較。”

兒子愛德華.蒙特伊: “我喜歡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我從沒有想到中國人能做出這樣的動作﹐對我很有啟發。”

來自俄羅斯的科勒斯尼克夫婦表示晚會水準很高。阿萊西亞.科勒斯尼克: “這些演員太棒了﹐他們很神聖。” 諾馬.科勒斯尼克: “演出非常美﹐很有意思﹐新年好!”

一對日本夫婦帶兩個孩子來看晚會。父親:“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中國演出﹐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美!”

海倫和辛迪兩位老友表示看晚演出很想學習中國舞。辦公室經理海倫.弗萊斯:“我很喜歡鼓舞﹐因為那舞蹈﹐打鼓﹐那動作﹐還有那種強大的力量﹐ 那整齊劃一的動作﹐在舞台上呈現出來非常優美。”

兒童護士辛迪.潔門﹕“我現在想學中國舞。”

辦公室經理海倫.弗萊斯:“ 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樣的優雅。”

看完晚會後,很多觀衆表示會讓他們的朋友和同事親自來感受這場文化演出,同時他們也很期待觀賞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