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11月上映 邦德再顯身手

【新唐人】007新片25號在倫敦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第22集影片名為《寬慰量子》Quantum of Solace。這部新的007系列電影預定在今年11月7號發行,男主角將繼續由丹尼爾.克雷格出演,他在上一部007系列“皇家賭場”中擔任男主角。

在這部新影片中,007將周游世界包括奧地利,意大利和南非,展開他的复仇之旅。目前,全體演職人員已經到位。扮演邦德的克雷格為新片揭幕。影片將在英國開拍。

繼上部“皇家賭場”之后,新片被命名為《寬慰量子》。有記者表示,新片片名令人匪夷所思。

Quantum主要是一個物理學詞匯,表示一定的量。克雷格說,他也是逐步理解這個影片的名字。

克雷格:“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啟用了不同于上部的團隊。同上部電影一樣,新片將講述獨立的故事……。”

到底第22部007影片的題名是否精彩和貼切,恐怕得等到看過電影之后才能得出答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