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郵政推出“邦德”紀念郵票

【新唐人】為紀念邦德(James Bond)系列小說作者伊恩.弗萊明(Ian Fleming)誕辰一百周年,皇家郵政(Royal Mail)推出了一套以邦德系列小說封面為圖象的郵票。

代號為007的國間諜詹姆斯.邦德是伊恩.弗萊明小說中創作出來的一個著名的特工形象。這套007紀念郵票一共有六張,分別選取了弗萊明的六部 007小說封面:包括第一部007小說《皇家賭場》和第一部被改編成電影的《諾博士》、以及《金手指》、《金剛鑽》、《最高机密》和《來自俄羅斯的愛情》。

在最新一集007系列影片中扮演邦女郎的女演員薩曼莎.邦德,以及老牌007的扮演者皮爾斯.布魯斯南出席了新套票的發表儀式。

英國郵政局發言人稱,弗萊明創造出了一個廣為人知的間諜形象,能夠在新年伊始以這套郵票來紀念作者弗萊明是再合适不過的了。 弗萊明一生共著有14部“007”系列小說。迄今為止,這套系列小說在世界各地的銷售量已超過1億冊。

新出版的這套007郵票目前可以從英國郵政分局和互聯网上購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