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賀中國過渡政府成立

【新唐人】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先生1月4日透過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正式祝賀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並希望中國過渡政府幫助中國民眾徹底拋棄中共。請看本台記者採訪報道。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先生指出,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全面否定了中共邪惡政權,對解體中共將起到很大的作用,也為希望參與的人們提供了一個平臺。

高大維說:「借希望之聲向過渡政府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賀,也希望中國過渡政府,在幫助中國民眾,徹底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走向精神覺醒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也希望海內外正義人士,拋棄個人恩怨和各種障礙,能夠加入到過渡政府中來,彙聚成解體中共的強大的力量。」

高大維表示,九評退黨大潮在中國和世界正在急速推進,中共邪黨已無法阻擋住中國民眾拋棄中共走向未來的步伐。

高大維:「像富錦市和廣西博白,當中共邪黨對民眾的殘暴殘害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時,他們把中共邪黨基層政府的牌子取下來踩在地上,這在國際上的影響是很大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變化顯示中國的民眾真的是在把握自己的未來。」

高大維同時表示,郭泉組織成立的新民黨與過渡政府聯合中國大陸近千萬受壓迫的維權民眾,將帶給中華民族一個新的未來。

高大維:「如果說郭泉的有廣泛社會基礎的新民黨能夠和過渡政府聯合起來的話,聯合大陸許許多多的維權人士和願意拋棄中共的組織和機構,中國人民用智慧和勇氣和平解體中共邪黨、迎接中華民族的未來就不是夢,就很快會實現。」

2008年新年伊始,中國過渡政府宣佈成立,並相繼發佈了一系列相關的重要公告和文件。其中《中國過渡政府成立宣言》稱過渡政府是以解體中共暴政為目標,並認為只有徹底否定和解體這個專制統治,中國才能實現重建自由、幸福的社會理想。

新唐人記者聞箴、方亮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