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披露公安部門創收黑幕

【新唐人】大陸警察和民眾近日向本台披露公安部門的創收黑幕,他們表示目前警察的罰款指標成了警察考核和收入的標準,勒索保護費的情況也很普遍,維權律師莫巨烽表示﹐警察已經成為黑社會的保護傘,包庇所有不法的行為,危害社會。

 

湖北黃石市警察劉正天表示,創收任務指標一個社區民警每月4千,治安警察每月8千,完成不了任務,抓再多盜賊都只能拿到幾百元基本工資。

 

劉正天﹕以賭毒黃案件進行罰款搞創收,有這樣的,逢年過節他們拿贊助,吳幼明,他就是揭露公安機構罰款業務,把他開除了,國家這個腐敗現象很厲害。

 

劉正天還說地方政府和公檢法部門在拆遷中侵占群眾利益,包括他所在的派出所每月收取當地拆遷辦公室兩萬元。

 

劉正天﹕大陸普遍強拆,違法佔用農民土地,侵占群眾利益,住的好好的房子,沒那個手續,他就把你推了,官商勾結,他就是把那個地皮拿去賣了,好多老百姓上訪。

 

大陸民眾王先生表示,他們當地前任一位派出所所長張小江,收賣淫和採礦點的黑錢,雖遭舉報,關半年就釋放了,老百姓都不服。

 

王先生﹕上次我們一個派出所所長叫張小江,縱容那些地方黑社會的人,容許婦女賣淫,每個人收人家兩萬塊錢的保護費,我收你的錢就不管你,你就可以做生意,每個採礦點收的治安費,治安聯防費,你不交錢是不行的。

 

廣西異見人士莫巨烽表示﹐大陸警察是黑社會的保護傘,包庇所有不法的行為,公檢法系統的官員,從上到下已經腐敗透頂。

 

莫巨烽﹕那些賭場黃色的地方,警方做保護傘,他們跟他們一起分錢。

 

劉正天自家房屋被強拆,岳父母反遭毆打致殘,自己因上訪不斷遭公安部門打壓,決定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公安部門的腐敗。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