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孔強再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山東省公務員、維權網站《中華申正網》站長孔強,12月25號再度發出致中共領導人的第二封公開信,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重申中國社會的亂象起因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認為要解決中國的問題首先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并審判元凶江澤民。

孔強表示﹐他接獲全國各地很多的投訴案件,發現中國腐敗的根源來自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想整人就以鎮壓法輪功的名義去打壓。

孔強說:“現在這個社會亂了,老百姓現在生活在這個什麼狀態當中,整個黑社會,有冤無處申,有話沒處講,都是在迫害法輪功,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案子稍做上訪就拿著當法輪功來鎮壓,來打壓,想整治這個人,抓不出什麼東西,就說他是法輪功。”

一位北京訪民向記者表示,他們上訪被投入黑監獄,目擊法輪功學員遭受比一般人更嚴厲的酷刑。

訪民:“在裡面也有法輪功,被關在裡面的綁在鐵床上不能動的。”

山東軍轉幹部維權代表喬延兵上訪屢遭打壓,11月18號當局以煉法輪功為由將他正式逮捕,他的朋友表示這是莫須有的罪名。

喬延兵的朋友說:“他就把他抓起來了,我聽說瞎掰一些東西,煉什麼法輪功。”

孔強還表示大陸還是有很多人在煉法輪功,法輪功是一種有益身心健康的功法,遭到打壓太冤枉了。

孔強說;“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就是因為江澤民是一個嫉妒心特別強的人,什麼都嫁禍法輪功,根本沒煉過法輪功,照樣說人家煉法輪功,其實真的是冤啊!法輪功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是腐敗的問題,我知道有人煉,偷偷的在家裡煉的很多很多。”

孔強為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務員,自費創辦《中華申正網》,為弱勢群眾維權,遭到當局多次關閉網站打壓。 12月6號發出第一封公開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