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城管打死人 四百群眾圍觀

【新唐人】湖南長沙市十二月十四號上午發生城管打死人事件,有數百個民眾圍觀。死者田秋科的哥哥十五號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沒有人權,城管胡作非爲,沒法制裁。請看報導。

據瞭解,員警在現場沒有作取證工作,派出了四、五十個員警要把屍體強行拉走,直到下午六點左右,警方與家屬達成口頭協議,答應要進行調查,家屬才同意

將屍體送往殯儀館。死者的哥哥表示,這世道太炎涼,當時沒有人將弟弟送醫急救。

﹝錄音﹞現在我們心情悲傷也沒有用,只有淚往肚子裡面扔,這些人不道德、沒良心,他們亂打人,我們這裡很多人挨打,說公道話都挨打,說公道話還一個關起來沒出來。

田秋科的哥哥還表示,中國沒有人權,媒體不准報導,法院也告不起。

﹝錄音﹞新聞媒體採訪了,不准報導,你沒有辦法,我們中國是沒有人權,我們平民百姓告不起狀的。

事發地點在下午二、三點大約聚集了四百人圍觀,長沙維權人士謝福林在中午十二點左右抵達現場瞭解情況,他表示中國城管無法無天,都是政府給的權利。

﹝錄音﹞他們各地的城管,誰賦予他們的權利,要嘛就是政府啊!根據這些城管的執法程度,就是隨隨便便拿人的東西,過路的說一句公道話,就被他們打死了,這是個什麼社會,這個事情看中國到了什麼程度,還有沒有法律可言。

十四號早上長沙市學院街一個菜市場附近路口,城管正在搬一家店舖擺在外邊的東西,死者田秋科路見不平說了幾句公道話,卻被激怒了的城管活活將他掐死。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