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贛榆縣村耕地遭官員盜賣

【新唐人】江蘇省贛榆縣石橋鎮朱官莊村與東溫莊村的耕地﹐被村支部書記非法挖土盜賣情況嚴重。記者12月10日就此進行了採訪,村民們表示他們敢怒不敢言,政府相關部門人員都逃避責任﹐不給說法。

當地村民無奈的告訴本台記者,村支書記賣了村裡的耕地,老百姓根本無權過問。

【錄音】村民甲︰都給挖了地,到處都是那些窟窿,窟窿多啦﹗你要來看看就知道,誰來管呀?你當官的,你當官的賣了田,把地都挖起來了,你田都填起來了,老百姓誰管呀?到哪兒去管呀?

賣地挖土,使村民失去賴以維生的土地,村民表示對共產黨的印象非常不好。

【錄音】村民乙︰非常氣憤,這樣搞法,非常慘,你過來看看,最後損失的就是農民﹗現下一談到共產黨,對我們老百姓這樣的話,怎么使人家去叫共產黨啊?這個印象是非常不好的。

另一位村民表示沒人管這個村的事,當官的只知道要賺錢。

【錄音】村民丙︰挖都挖那個地,都給賣了,賣給山東人了,給人家賣去了 包了,村民都用不著掙地了﹗

記者就此盜賣耕地事件致電贛榆縣國土資源局,石橋鎮鎮政府皆逃避責任不給說法 。

【錄音】贛榆縣國土資源局︰行了,這個也不便講,也不便什麼的,這個你自己查一查吧﹗好吧,再見﹗

據了解,村民耕地被盜賣是沒有任何部門批准,沒有任何合法手續,出賣所得的巨款卻不知所終。而東溫莊村村民於選宗看到挖掘機滅絕性的挖掘他們耕地,無助的在互聯網上公開求助後失蹤。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紀穎 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