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歐洲巡迴賽 南非選手領先

【新唐人】今年的高爾夫歐洲巡迴賽,在南非馬樂蘭的豹溪鄉村俱樂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ub in Malelane)舉辦。星期五,前兩輪賽事結果出爐,暫時由地主國選手山迪(Omar Sandy)以兩桿的成績領先群雄。

南非選手山迪在一、二輪賽事中,連續擊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佳績。他在第二輪比賽中,前九洞只拿下一次博蒂,但卻在後面的第12、13 和15洞連奪3次博蒂,成績突飛猛進。不過在第16洞,由於在果嶺上的3次推桿失誤,讓他吞下一記博忌。幸好在標準桿5桿的第18洞,只用兩桿就上了果嶺,拿下博蒂(birdie),結束了比賽,暫時以兩桿之差領先目前排名第二、來自英國的史萊特里(Lee Slattery)。

而排名世界第5的艾爾斯(Ernie Els)和其他六位選手則以139桿的成績並列第三。

曾經兩度奪冠的南非選手舒華澤(Charl Schwartzel)表現不盡理想。比賽結束時,以高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慘遭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