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欧洲巡回赛 南非选手领先

【新唐人】今年的高尔夫欧洲巡回赛,在南非马乐兰的豹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ub in Malelane)举办。星期五,前两轮赛事结果出炉,暂时由地主国选手山迪(Omar Sandy)以两杆的成绩领先群雄。

南非选手山迪在一、二轮赛事中,连续击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佳绩。他在第二轮比赛中,前九洞只拿下一次博蒂,但却在后面的第12、13 和15洞连夺3次博蒂,成绩突飞猛进。不过在第16洞,由于在果岭上的3次推杆失误,让他吞下一记博忌。幸好在标准杆5杆的第18洞,只用两杆就上了果岭,拿下博蒂(birdie),结束了比赛,暂时以两杆之差领先目前排名第二、来自英国的史莱特里(Lee Slattery)。

而排名世界第5的艾尔斯(Ernie Els)和其他六位选手则以139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曾经两度夺冠的南非选手舒华泽(Charl Schwartzel)表现不尽理想。比赛结束时,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惨遭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