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紅翅隊守門強 惜小輸一分

【新唐人】世界最高層級的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職業冰上曲棍球比賽,在上個周末哥倫布市(Columbus City)的藍衣隊(Blue Jacket)在延長時段射門時,以3比2打敗客隊底特律紅翅隊(Red Wings)。我們帶您來看看當時的精彩

畫面。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NHL冰上曲棍球比賽,周六(11月24日)哥倫布市藍衣隊球員左帝夫在延長賽中,攻入決定性的一盤,取得一分,讓地主藍衣隊小贏客隊底特律紅翅隊

瑪賀特拉在12分35秒時攻門取得第一分,然后,海因賽在比賽進行到18分鐘時,錦上添花又得一分,使藍衣隊2比0領先。如果不是因為底特律紅翅隊的奧思古令人惊嘆的守門表現,兩隊的差距可能還要加大。

第二節,底特律紅翅開始反攻,在10分44秒時,賀姆斯措姆將達茲育克那里反彈過來的圓盤,作了強力的一擊,破网得分,追成2比1,五秒鐘后,達茲育克又突破了藍衣隊門將樂克雷爾的防守,得分!打成2比2平手。

第三節和延長賽的前五分鐘,兩隊都沒得分,樂克雷爾救下了底特律蔡特伯格的射門。然后,左帝夫抓住胜利的契机,打敗了奧思古的防守,讓藍衣隊贏得了連續兩場的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