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托歡迎提前大選 但不完全滿意

【新唐人】巴基斯坦反對党領導人布托穆沙拉夫再次宣布提前大選時間表示歡迎,但說這還不夠,計划中的汽車抗議游行還將繼續。

對于穆沙拉夫承諾在1月9日前舉行大選,布托在記者會上說,這是積极的一步,能解決一些問題,但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人民党不能完全滿意,汽車長途游行將繼續。

布托說:“巴基斯坦的存在依靠民主,而民主意味着人民和人民想在哪种社會体制下生活的意愿,但直到現在我們國家做的是大法官被逮捕,反對党領袖被逮捕,最高法庭律師協會主席被逮捕。”

布托認為,在緊急狀態下,舉行大選會非常困難。同時布托并不排除和穆沙拉夫進一步協商解決問題。

對于穆沙拉夫二度宣布大選日期,美國和英國都表示了謹慎的歡迎,美國國務卿賴斯說,還應該解除緊急狀態。英國外交部辦公室說,應該立即采取行動恢复憲法。

同一天,布托的支持者在南部城市卡拉奇抗議,和警察發生沖突,一些人被警察塞進警車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