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水流深》作者在瑞典國際圖書館演講

【新唐人】11月7日,應瑞典作家筆會邀請,曾出版反映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狀況《靜水流深》一書的澳大利亞華人流亡作家曾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際圖書館進行了一場題為“為歷史作證”的演講

曾錚39歲,出生于四川。91年獲北京大學理學碩士后,曾就職于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97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后,曾錚女士成為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的親歷者与見證人。曾三次被非法拘留,2000年又因利用國際互聯网為法輪功鳴冤叫屈被中共非法勞教一年多。2001年流亡墨爾本。

曾錚女士在會上敘述了她因修煉法輪功而歷盡了難以描述的迫害。在拘留期間,在酷暑日歷,37天不給洗澡,高強度的勞動是人的身體承受以達到極限。利用電棒酷刑等各种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直至把人逼瘋,致死。

曾錚還提到當時在勞教所里只有法輪功學員被驗血,檢查身體,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她才意識到他們的目的是為活摘器官建立資料庫。

听眾 陳邁平﹕一個是 听完后很感動,感到震惊,21世紀居然還有這樣非人道的事情發生。

瑞典筆會副會長Maria Modig﹕她講述了一個可怕的故事,我們知道類似的事情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有發生,但是中國是目前最嚴重的。瑞典國際筆會為此很懮慮,我們筆會會繼續為此抗爭,直到改變為止。

新唐人記者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