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作者在瑞典国际图书馆演讲

【新唐人】11月7日,应瑞典作家笔会邀请,曾出版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状况《静水流深》一书的澳大利亚华人流亡作家曾铮,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国际图书馆进行了一场题为“为历史作证”的演讲

曾铮39岁,出生于四川。91年获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后,曾就职于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97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曾铮女士成为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的亲历者与见证人。曾三次被非法拘留,2000年又因利用国际互联网为法轮功鸣冤叫屈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多。2001年流亡墨尔本。

曾铮女士在会上叙述了她因修炼法轮功而历尽了难以描述的迫害。在拘留期间,在酷暑日历,37天不给洗澡,高强度的劳动是人的身体承受以达到极限。利用电棒酷刑等各种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直至把人逼疯,致死。

曾铮还提到当时在劳教所里只有法轮功学员被验血,检查身体,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她才意识到他们的目的是为活摘器官建立资料库。

听众 陈迈平﹕一个是 听完后很感动,感到震惊,21世纪居然还有这样非人道的事情发生。

瑞典笔会副会长Maria Modig﹕她讲述了一个可怕的故事,我们知道类似的事情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有发生,但是中国是目前最严重的。瑞典国际笔会为此很懮虑,我们笔会会继续为此抗争,直到改变为止。

新唐人记者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