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007羅杰摩爾閃耀星光大道

【新唐人】老牌007詹姆士.邦德的飾演者、著名影星羅杰.摩爾在好萊塢的地位受到肯定。 星期四(10月11日)他被授与好萊塢“星光大道”明星的榮譽,并在星光大道上為他的星印舉行了揭幕儀式。

79歲的英國影星羅杰.摩爾曾在1973年至1985年期間七度扮演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邦德。在這7部邦片中, 風流倜儻的羅杰.摩爾詮釋出了一個從容、冷靜、君子風范的“007”,与傳統諜報角色的冷酷、凶狠大相徑庭。

羅杰.摩爾說他對于007這個角色非常感激。他打趣地說:“我對于能夠七度扮演這個角色非常感激,我想7是我的幸運數字。但不幸的是我必須退休下來,因為那些邦德女郎越來越年輕,要不然我就太老了。”

羅杰.摩爾于1953年到好萊塢,憑借英俊的外貌和文雅的舉止,很快与米高梅簽下合約,出演了《深宮綺夢》(Diane)、《西廂情斷》(Interrupted Melody)《賭俠馬華力》(Maverick)等影視作品。1962年因出演電視劇《圣徒》(The Saint)而成為巨星,不過真正讓羅杰.摩爾名聞全球的還是他所扮演的007這個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