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馬拉松賽﹐肯尼亞選手奪冠

【新唐人】美國芝加哥馬拉松賽星期天(10月7日)在高溫中落幕。肯尼亞選手伊烏蒂以2小時11分11秒獲得男子組冠軍,埃塞俄比亞名將阿德雷衛冕女子組冠軍。此外,由于气溫過高,有一名選手在比賽中死亡。

星期天(10月7日),世界五大馬拉松賽之一的芝加哥馬拉松賽在高溫中落幕。肯尼亞選手伊烏蒂(Patrick Ivuti)以2小時11分11秒獲得冠軍,摩洛哥人加里布(Gharib)以千分之五秒的微弱劣勢屈居第二。伊烏蒂和加里布兩人并駕齊驅,几乎同時通過終點線,成績也同樣為2小時11分11秒。最后通過回放錄像,組委會判定伊烏蒂以千分之五秒的优勢力壓加里布奪冠,加里布只能遺憾的屈居第二。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衛冕冠軍埃塞俄比亞名將阿德雷BERHANE ADERE)憑借最后出色的沖刺能力以2小時33分49秒奪冠,前40公里一直領先的羅馬尼亞選手帕迪雅晚節不保,最終以2小時33分52秒獲得亞軍,此外,由于气溫過高而且潮濕,有一名選手在比賽中不幸身亡﹐當天比賽的氣溫一度達到創紀錄的攝氏31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