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夺冠

【新唐人】美国芝加哥马拉松赛星期天(10月7日)在高温中落幕。肯尼亚选手伊乌蒂以2小时11分11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德雷卫冕女子组冠军。此外,由于气温过高,有一名选手在比赛中死亡。

星期天(10月7日),世界五大马拉松赛之一的芝加哥马拉松赛在高温中落幕。肯尼亚选手伊乌蒂(Patrick Ivuti)以2小时11分11秒获得冠军,摩洛哥人加里布(Gharib)以千分之五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伊乌蒂和加里布两人并驾齐驱,几乎同时通过终点线,成绩也同样为2小时11分11秒。最后通过回放录像,组委会判定伊乌蒂以千分之五秒的优势力压加里布夺冠,加里布只能遗憾的屈居第二。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德雷BERHANE ADERE)凭借最后出色的冲刺能力以2小时33分49秒夺冠,前40公里一直领先的罗马尼亚选手帕迪雅晚节不保,最终以2小时33分52秒获得亚军,此外,由于气温过高而且潮湿,有一名选手在比赛中不幸身亡﹐当天比赛的气温一度达到创纪录的摄氏31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