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女童遭遺棄 演變成跨國血案

【新唐人】今天有震惊華人社區的一則新聞。紐西蘭奧克蘭市警方19日在遭父親遺棄的三歲女童住家外,發現一名亞裔女子陳尸車中。警方認為這就是女童的母親。目前紐西蘭、澳洲和美國三國警方攜手合作,追蹤女童父親的下落。

 

紐西蘭警方19日在被遺棄的三歲女童住家外,發現一名年輕的亞洲女子陳尸車中。

 

紐西蘭、澳洲和美國警方已攜手合作,追蹤女童父親薛乃印的下落,警方相信薛乃印(音譯)在墨爾本火車站遺棄女童后,搭机前往美國洛杉磯。這名三歲女童叫薛千尋。

 

這名27歲亞裔女子叫劉安妮(音譯),是薛千尋的母親。警方說,他們已經通知劉安妮在中國的母親,并把這次事件以謀殺案處理。

 

警方指出,劉安妮的尸体是在女童家外車上的行李箱被發現的。薛乃印一家人住在奧克蘭,而54歲的薛乃印經營中文雜志 ”唐人街” 。

 

警察史考特說:目前法醫正調查車上的線索。明天清晨會做驗尸調查,但正式的調查結果還未完成。

 

周六薛千尋被遺棄在車站后,已引起澳洲和紐西蘭許多媒体的注意。

 

了解薛千尋家中情況的紐西蘭律師王潘禧(音譯)表示:薛千尋目前由澳洲墨爾本一個寄養家庭照顧,她的祖母准備從中國到紐西蘭照顧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