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軍樂隊 戰地金門巡禮

【新唐人】星期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及仙女隊、腰鼓隊等近四百位台灣法輪大法學員受金門縣大唐文化協會邀請到金門游行。天國樂團在巡回馬來西亞、印尼、香港等多個國家之后,首次來到台灣离島中的离島-小金門。天國樂團的樂音,震撼了寂靜的小金門,吸引了許多民眾好奇圍觀。從民眾的熱烈掌聲中,似乎看到了法輪大法” 真、善、忍”修煉的美好。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軍樂隊,是目前全世界范圍內,以海外華人為主体,組成的最大的軍樂隊。八號下午,來到很有戰地色彩的小金門,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要把歡樂与幸福呈現給大眾。

“金門”擁有濃密的戰地色彩,長期的軍管与戒嚴,使得金門滿布戰地標語。“小金門”是金門的离島,距离大陸最近的地方僅五千公尺,可以說是“外島中的外島,前線中的前線”。

早期軍管時期,出入金門非常的不容易,更別說是見識如此龐大的游行隊伍。一听聞天國樂團演奏的樂音,小金門民眾騎著机車追出來看的、互相通報出來觀賞的,比比皆是。連到金門騎單車自助游行的游客都忍不住停下來觀看。

据了解,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殘酷迫害了八年,但從他們喜悅的游行隊伍中,看不到消沈或者仇恨。從民眾的熱烈掌聲中,反而看到了法輪大法”真、善、忍”修煉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李涓榕 台灣金門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