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军乐队 战地金门巡礼

【新唐人】星期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及仙女队、腰鼓队等近四百位台湾法轮大法学员受金门县大唐文化协会邀请到金门游行。天国乐团在巡回马来西亚、印尼、香港等多个国家之后,首次来到台湾离岛中的离岛-小金门。天国乐团的乐音,震撼了寂静的小金门,吸引了许多民众好奇围观。从民众的热烈掌声中,似乎看到了法轮大法” 真、善、忍”修炼的美好。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军乐队,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以海外华人为主体,组成的最大的军乐队。八号下午,来到很有战地色彩的小金门,法轮大法学员表示,要把欢乐与幸福呈现给大众。

“金门”拥有浓密的战地色彩,长期的军管与戒严,使得金门满布战地标语。“小金门”是金门的离岛,距离大陆最近的地方仅五千公尺,可以说是“外岛中的外岛,前线中的前线”。

早期军管时期,出入金门非常的不容易,更别说是见识如此庞大的游行队伍。一听闻天国乐团演奏的乐音,小金门民众骑着机车追出来看的、互相通报出来观赏的,比比皆是。连到金门骑单车自助游行的游客都忍不住停下来观看。

据了解,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残酷迫害了八年,但从他们喜悦的游行队伍中,看不到消沈或者仇恨。从民众的热烈掌声中,反而看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净妮 李涓榕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