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610為獎金反复抓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市延慶六一零辦公室為得獎金和立功,反复抓捕法輪功學員。延慶縣家庭婦女范紀榮于去年被第二次判處勞教后關押于北京大興勞教所,目前已被折磨至生命垂危。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据明慧网報道,由于抓捕一個法輪功學員可獲得獎金并立功的規定,北京市延慶610將迫害法輪功學員當成升官發財的机會。今年四十多歲的普通家庭婦女范紀 榮自1999年以來,曾三次被拘留,2001年被判勞教一年半,在勞教所經受不讓吃飽飯 、長期不準睡覺,不準去廁所,不準說話,夏天在太陽地暴曬,冬天只穿內衣吹電風 扇等折磨。

2006年3月,延慶610和國保大隊為領獎金再次綁架范紀榮,后來因為她身體出現嚴重症狀才不得不釋放她。但半年后,他們看到范紀榮身體恢复正常,又一次為得獎金將她抓捕,并判處二年勞教,關押在大興勞教所。一個月后家屬接見時,她是 被兩個人架著走出來的,人瘦的脫了像,面黃無力。現在已被送進醫院,出現高血壓 、心衰,血糖高的測不准等各种症狀,但勞教所仍拒絕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