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奈梅恆市 「國際四日長途步行活動」

【新唐人】全球最大的長途步行活動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荷蘭舉行。 請看本臺記者來自荷蘭的報導。

每年奈梅恆市都會主辦這個全球最大的長途步行活動。參與的人數超過三萬八千人,四天之內他們要步行兩百公里的路程。 參加民眾最小的十一歲,最年長的已有八十歲。

提爾女士(69歲,活動參加者) : 這是我第二十六次參加這活動。莎漫塔是最年輕的參加者。

莎漫塔 範 荷歐東克(最年輕的活動參加者): 我以前曾經步行過四十公里,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奈梅恆市的長途步行。這個活動吸引了大約一百五十萬來自荷蘭各地的民眾觀看。

特羅絲特女士(活動旁觀者):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我覺得這活動很好。這不僅僅是一個體育活動, 對許多民眾來說它還是一個重要的社交活動。

史蒂芳妮 麻森(活動參加者) : 我喜歡這邊所有的人,其中有許多是軍人。我們都喜歡和他們一起步行, 因為他們一路會唱許多歌曲。 能看到他們真好。

參加長途步行活動的人來自六十三個不同的國家, 包括厄瓜多爾、阿富汗及日本。不過對許多人來說長距離的步行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彼得 沃克從荷蘭發來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