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法輪功學員再遭香港非法扣留和遣返

【新唐人】七一前夕,香港入境處非法扣留和遣返大批法輪功學員,截至到北京時間6月30日上午7點40分,大約有260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被扣留香港國際机場,其中,有32名和34名台灣民眾被隔离在机場的拘留室中,其余被分离扣留在候机大廳內。 截至 8點16分左右,确定大約105法輪功學員被迫登机返回台灣,現場人士稱香港方面至少動用了上百的警力。其中有數目不詳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暴力遣返。現場目擊者稱:4、5名港警用防暴毯裹住一名台灣民眾,其中一名女性是被男性警員抬上飛机。

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臨上飛机的台灣民眾表示:要把我們送回台灣了,該做的事情我們都講了,那良知急于要靠他們自己去体會了,還算蠻平和的,剛才我們看到几個同修被抬著出去,我們這一批示當初拒絕給他們提供護照號碼的,所以目前沒有机票,在等著。他們動用了有100多的警力此后我們。我們連自己的行李都不知道怎樣,只有自己隨身的東西,托運的行李都是未知數。簡單的說:我們基本上沒有辦法自有的表達我們自己的意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