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指中國學生會淪為中共特務机构

【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6月22日發表調查報告表示,經過調查發現,海外的中國學生會已經淪為中共的特務机构,執行由中共使領館直接布置的政治任務。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調查報告中指出,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使領館的指揮下在美國社會貫徹執行中共的內政外交政策,并舉例,在2004年3月,美國很多大學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組織學生給國會議員寫信,就是執行駐芝加哥中領館的命令,并由中領館提供信件樣本。

中領館在布置任務的信中說:

總領館有重要任務布置如下:…。現請大家以聯誼會的名義,并號召盡可能多的中國學生學者以個人的名義,給自己所在州的參眾議員發電子郵件,…請大家在3月20日之前務必完成該任務,并于3月16日之前將完成情況E-Mail給我(特別要告訴我你們發動了多少中國學生學者以個人名義給參眾議員去信)信的署名者是芝加哥總領館領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領館通過學生會,在美國完成中共當局的政治任務。中國學生會已經淪為中共的特務机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据我們的觀察、我們的資料看,中共操縱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一些主要成員,進行特務活動,實際上是對海外的留學生和所有的華人、華僑進行監控,它就是通過這些學生來執行、輸出它們的迫害政策。”

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正在對此作進一步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我們將把他們這些資料記錄在案,轉送給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相關的各國人權組織和司法机构,一直到所有的犯罪行為受到法律懲處。這就是我們追查國際的宗旨。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天涯海角,我們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