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徹查中餐館衛生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的海岸健康部門最近清查餐館的衛生情況,發現亞洲餐館的衛生情況令人懮慮,下面請看來在溫哥華的報道。

珠城大酒樓又開始繁忙的為客人准備一天的晚餐了,這家餐館已經經營25年了,但二月份曾被溫哥華海岸健康部門關閉。

餐館主人瑞蒙德。付(remond fu)說:“因為台面下面的油污積累太厚了。”他們說,花了1万5千加元重新裝修了廚房,現在已經合格了。

“我們換了台面,又換了台面下面的不鏽鋼。”

溫哥華海岸健康部門的這次衛生檢查中發現,32家衛生不合格餐館中3分之2是亞洲餐館。從家族經營的咖啡店到連鎖店都有。

談及原因時,這位餐館的老板對這么多的亞洲餐館被檢查出不合格并不惊訝,他說:“可能是因為文化的不同,大多數餐館的廚師來自亞洲,他們覺得這樣的衛生條件還可以,但實際上這是不行的。”

這家餐館現在每個月請專門清洁人員來清洁一次,以后會增加到每月兩次,他認為這筆投資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