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伊增兵將在九月再評估

【新唐人】期待已久的國在拉克增兵的工作目前已經完成。華盛頓的政治圈內仍然無法達成一致意見,但在九月份,對伊拉克的增兵意義將再受評估。

几個月來﹐布什政府表示,在增派到拉克的軍全部到位之前,任何對有關增兵的成效得出的結論都為時過早。而現在,歷時几個月的增兵工作已經完成了。

美國駐伊拉克軍隊指揮官彼得雷烏斯將軍在接受《福克斯星期天新聞》電視節目訪談的時候,談到了他可以調配的額外軍力。他說,自從美國向伊拉克增加的兵力到達之后,那里出現了有希望的跡象,包括教派間仇殺數量的減少。他還說,希望在未來几個月中看到在打擊暴亂分子的軍事行動中出現更多獲得進展的跡象。但是,他還表示,可能要花多達10年的時間才能在伊拉克完全實現穩定。

伊拉克問題大使萊文認為,除非伊拉克領導人在一些棘手的政治問題上取得進展,否則美國的增兵不會帶來什么變化。

布什政府已表示,9月份會對增兵做出評估,在此之前不應該對此評論。屆時估計美國在伊拉克的參与在9月份以后會發生轉變,到那時可能只需要保留少量的美軍,伊拉克人就更有必要為他們自己國家的安全承擔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