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爭睹露脊鯨遷徙阿根廷南方

【新唐人】數以百計的露脊鯨目前正陸續抵達阿根廷的南方海岸,成了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年這個時刻,成千上萬的遊客和當地民眾都熱切的期盼露脊鯨的到來。

數以百計的露脊鯨從上星期五開始已陸續抵達阿根廷南部海岸。露脊鯨的年度遷徙盛事,為吉普省(Chubut)南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和當地民眾共同來觀賞這難得一見的露脊鯨生態之旅。

數以百計的露脊鯨遠渡重洋來到這裡攝食,約有150多隻的露脊鯨佔滿了琵拉弭黛(Piramide)鎮的海岸。

露脊鯨屬於鬚鯨類,身長大約35∼55英呎(10.7到16.8公尺)體重可達117公噸,體型相當龐大。

它們為了生存需要,必須季節性遷徙,在冷水區域攝取食物後,再遷徙到溫暖的水域繁衍生殖。

位於加利福尼亞洲的美國鯨魚協會表示,全球都可發現露脊鯨,不過它們的數量相當少。而且雖然經過多年的保護,露脊鯨仍然處在瀕臨絕種的邊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