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法國負責人稱贊法輪功至真至善至忍精神

【新唐人】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共同慶祝的日子,法輪功帶給人們健康身体和高尚的道德,對人類社會的道德回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本台記者采訪了現旅居法國的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代表、中國民主陣線法國負責人張健,他認為,法輪功至真至善至忍精神值得人們尊敬。

張健:「五月十三號是法輪功修煉者的節日,我也祝愿全世界國內外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能夠幸福平安!都能夠堅持他們的理念!」

法輪功修煉團体面對中共的迫害的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講清真相的做法,張健認為:「中共當局對他們進行了殘酷的、廣泛的、持久的迫害,在這場迫害中我們看到世界各地的國內外的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的時候,展現出了大無畏的精神,同樣也展現出了他們至真至善至忍的精神,這群人非常值得我們尊敬。」

張健還講到法輪功學員所秉持的道德原則給社會帶來益處,張健:「彰顯了中華民族這种古老的神傳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子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