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和日本紀念4.25和平上訪八周年

【新唐人】今天是4.25日星期三﹐8年前的4月25日,發生在北京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的上万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成為開啟中國民間維權的一個著名事件。為紀念這一事件,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各种活動,以下是本台來自澳大利亞和日本的報導。

澳洲墨爾本紀念四二五“勇气長城”

每年的四月二十五日是澳大利亞的“澳紐軍團日”,是為了紀念一戰時期陣亡的澳洲和紐西蘭軍團將士的日子,這一天也是澳洲法輪功學員用來紀念“四二五万人和平大上訪”以及紀念在中共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的日子。他們在過往行人最多的王子橋上用真相橫幅組成了勇气長城,告訴人們八年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團体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外瑞夏卡:"整個這場迫害都是不能讓人接受的,必須馬上停止,成千上万的法輪功學員被謀殺,對法輪功學員的活体器官摘除必須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謀殺必須現在就停止。"

八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在“真善忍”的實踐中一直以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人們講述著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了中共的謊言,選擇了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的迫害,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公開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并譴責中共。

法輪功學員肖中華:"我們今天在這里舉行“勇气長城”,向人們講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八年了,那么許多過路的世人都說,怎么會有這么慘烈的事情發生呢,他們都感到震惊,他們都表示他們能做點什么?"

25日下午,大阪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大阪領事館門前,打起橫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一位法輪功女學員說:中共把4.25變成了自己走向滅亡的起點。

一位日本法輪功學員說:事實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失敗的,并使其走向解体和滅亡。

當天晚上6點,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在位于東京六本木的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門前,打起了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党保平安等橫幅,法輪功學員手持熒光棒,靜靜的站在使館前,紀念8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的和平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