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麥塔斯呼吁醫學机构停止与中共合作

【新唐人】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先生近日分別應邀在美國匹茲堡大學和著名的克利夫蘭診所的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上演講。他們呼吁世界醫學机构在器官移植上要停止与中共的合作。匹茲堡大學擁有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

在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的研討會上,喬高在介紹了更新的《關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后,披露了根据中國大陸一些醫療机构网站上的信息,匹茲堡大學的Thomas E. Starzl器官移植中心曾培訓了130多名中國器官移植醫師,其中70多名醫師從事肝臟移植。

參加研討會的匹茲堡市市議員、匹茲堡大學的學生、教師和醫生都被喬高的講演震惊了。

一名學生表示,她不敢想象在她家附近就發生了涉及活体摘除無辜者器官的事。學生:“如果他們(中國醫生)是在這里被培訓的,這絕對讓人感到在中國發生的群体滅絕,必須立即停止,這是不可接受的”

喬高表示,中共雖然通過了兩項法案,但這并不能阻止活摘器官在中國發生。

喬高:“我樂意看到他們又通過一條法律,問題是他們會強制的執行嗎?軍隊系統會執行嗎?他們運行于(正常的)醫療系統之外,這也涉及到很多官僚階層。”

喬高認為中國政府應該認識到活摘器官的行為一定會影響到它舉辦奧運會。

喬高:“這個政府同時用一只手殺死自己的人民取他們的器官,而另一只手拿著奧林匹克精神,這兩者是完全不一致的!”

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診所舉辦的研討會上,麥塔斯也呼吁國際醫學界一起阻止中共活摘。

麥塔斯:“首先必須斷絕与中國在培訓、研究領域里的聯系,因為中國的机构都參加了,他們也應該确定人們不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麥塔斯還呼吁要將中共的惡行通告國際醫學職業組織机构。

新唐人記者 于建梅 陳雷 匹茲堡 克利夫蘭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