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涅學院舉辦“猶太人大屠殺”的紀念活動,喬高應邀介紹《活摘報告》

【新唐人】《血腥的活摘器官──加拿大關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撰寫人之一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_喬高13日應邀來蒙特利爾瓦涅學院介紹該報告的更新內容与背景,呼吁人們幫助制止“這個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記 者:

活摘器官調查報告》的增補版,將原有的十八种論證方法擴充到三十三种。報告指出,中共軍方的許多醫院,通過銷售器官牟利。

喬高:“新版的調查報告,證据几乎翻了一倍,中共當局還沒有對最初和更新后的報告做出任何的實質性回應。”

喬高:“一方面,中共軍方許多醫院的參与,另一方面,大量興建器官移植中心,与此同時,仍有成千上万的法輪功煉習者被關在勞教所,拘留中心,我擔心這种內在的聯系會使這种罪惡延續,我真的希望我的想法是錯的, 但這种罪惡已經延續五年¤F。我擔心這里面涉及太多的經濟利益。”

喬高:“讓所有的反對器官移植者都得到這樣一個信息,就是中共再也不能對其罪惡進行抵賴了,這罪惡太恐怖、太恐怖了,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如此對待他的百姓,同時還要想當奧運會的東道主,太不可思議了。”

喬高認為,如果中國政府不馬上停止迫害,他們將在奧運會前面臨巨大壓力。并呼吁人們采用電郵、傳真、信件等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新唐人記者維才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