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俄羅斯雙打戰胜法國

【新唐人】戴維斯杯世界組八強戰情進入白熱化階段,俄羅斯在主場對決法國,星期六俄羅斯雙打組合歷經五盤大戰,終于收拾法國搭檔羅德拉及葛洛尚。俄羅斯目前以二比一領先法國,將在單打一決胜負,爭奪四強門票。

俄羅斯雙打選手戴維登科及安德瑞夫兩人都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打過雙打,對上的又是擅長雙打的法國組合,最終卻以三比六、七比五、六比三、三比六及六比三拿下胜利。

法國組合過去三十一場比賽贏了二十二場,可說是經驗老到,默契絕佳,因此開場也的确占了上風,率先破了戴維登科的發球局,將比數拉大到四比一,之后也順利拿下首盤。

進入第二盤,法國組合也持續穩定施壓,直到第十二局俄羅斯搭檔把握葛洛尚發球局不穩的机會,破發成功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俄羅斯也趁胜追擊,迅速再拿一盤,但法國隨即在第四盤還以顏色。比賽進入關鍵的決胜盤,雙方一直互保發球局,直到第八局葛洛尚發球又出問題,俄羅斯見机不可失,适時進攻最后拿下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