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聲電台激賞神韻藝術團

【新唐人】台灣著名的金聲廣播電台創辦人、總經理莊宏裕,在獲悉新唐人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台,高雄場次的2000多個座位既能在演出前一個月售罄的消息后,特邀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經理陳貴林進行專訪,了解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盛況。莊總經理表示,他認同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用心,並認為新唐人亞太台能帶給台灣民眾更多元的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屏東經理陳貴林受邀參加金聲廣播電台總經理莊宏裕專訪,莊總經理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部份表演影片之後,接受本台記者的採訪。

金聲電台總經理莊宏裕:「我看過預告影片的感受就是,服裝和天幕佈景方面,讓我的視覺非常舒暢,所以神韻藝術團能夠來到台灣演出,實在是台灣民眾的眼福。」

莊宏裕對即將到台灣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相當感興趣,頻頻詢問演出細節及表演內涵,並表示認同新唐人電視台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用心。

金聲電台總經理莊宏裕:「以舞蹈和歌唱方式來表現藝術,比較容易讓觀眾接受。」

以「台灣心慈悲心」自許的金聲廣播電台,是高雄市聞名10多年的本地電台,創辦人莊宏裕總經理曾於1999年921大地震發生後,募集台幣二百多萬元的善款捐贈災區。

金聲電台總經理莊宏裕:「神韻藝術團巡迴全世界演出,得到非常好的風評,相信在台灣的演出絕對是場場客滿,並且是好評不斷。」

莊宏裕贊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進駐台灣有線頻道,認為亞太台能帶給台灣民眾更多元視野。尤其今年5月間將在美國紐約舉辦全球中國舞舞蹈大賽,莊總經理讚揚這是藉由藝術的相互交流,發揚中華文化的大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林益修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